您的位置:首页 >八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8t-2021-0004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0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八团台州路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一座资政育人、继往开来的丰富矿藏。3月3日,八团台州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东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兵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离退休党员干部工作职责职能,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前社区广泛调研,对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什么、怎么学”意见建议进行收集,大家共商共议,制定了“红色记忆”“党史通读”等学习篇章。在动员会上,台州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张东风同志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真聆听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001ef01815d442a699eefb19d5fac74d.jpg

会议主要强调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引导他们为党史学习教育作出贡献;策划开展好以“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合唱比赛,宣传宣讲、诗书画影展等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依托关工委重要平台,在青少年中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e8b507e6e6c348f5a8a7d0e34f185c9b.jpg

会议最后组织大家重温了兵团历史,以生动的语言,震撼的历史照片讲述了兵团的发展。并动员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三五九旅精神,破除思想上的惯性思维,提高开拓创新的能力。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