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3-10-26 10:00:23 【字体: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是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府门户网站,由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第一师阿拉尔市网信办负责日常技术支持。“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自2019年9月改版升级,在不断发展完善,成为第一师阿拉尔市各级政府机关在国际互联网上公开政府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的第一平台,展示第一师阿拉尔市多元魅力、扩大国际影响力的重要窗口。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建设服务型网上政府为总目标,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把为用户提供办事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加快转型升级、服务创新社会管理大局。

为使“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不断完善和发展提升,真诚欢迎广大社会公众对本网站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不断努力,不断改进。如果您在访问“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意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