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sj-2021-00071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2-2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规划计划
关键词:

师建党发[2021]4 号(重点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服务)




关于做好重点项目工程质量

安全监管服务的通知

 

各科室、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师市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工作,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助推师市经济发展,切实做好一二三产项目及经开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服务水平提升,按照师市有关会议精神,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派驻师市质监站专职人员成立重点项目专项服务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专项服务小组

    (一)一二三产融合安置试点项目服务小组。由质监站站长王光涛同志、综合科副科长刘晓雨同志组成,负责指导协助一二三产融合安置试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工程质量监督、人防消防验收工作,监督并指导项目参建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二)经开区项目服务小组。由质监站监督员田卫忠同志、闫传海同志组成,负责协助经济技术开发区行业部门开展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督、工程验收、人防消防验收、在建工程安全生产行业监管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师市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要加强对专项服务小组成员的关心指导,定期了解专项服务小组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切实保障项目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工程质量建设标准落实人防、消防设施建设。

(二)专项服务小组人员要夯实各方主体责任,切实守好重点项目工程质量底线和安全生产红线,及时协助项目单位打通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每月向局党组汇报一次工作推进情况。

(三)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坚持快中求好的工作原则,加强与参建各方的沟通协调,协助项目建设单位做好开复工准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入使用。

 

 

 

 

 第一师阿拉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21年2月19日

 

抄送:马副师长;经开区、一二三产融合安居指挥部。

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        2021年2月19日印发  

 

 

202102201047312073.docx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