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七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7t-2021-00024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点亮“微心愿” 传递大能量

近日,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公益组织“狮子会”来到七团,给七团中学和七团幼儿园的困难学生们送来了学习用品和爱心书包,为孩子们送来一份特别的爱。

178dd85b96494907b3aceb4acc796421.jpg

在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为中学和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充满爱意的爱心书包,里面装着笔记本、文具盒、袜子、衣服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每一个爱心书包都装着爱心人士暖暖的爱和期盼,同时,爱心人士还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微心愿,大爱心。小小的书包承载了无限的寄托,看着崭新的书包、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成为社会有用之材,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七团中学党支部书记徐辉表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孩子们的关爱,学校也将教育学生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成绩回报社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