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四团>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dys14t-2020-00001 发布机构: 第一师十四团金杨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4-16 废止日期: 2020-05-16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扎实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名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十四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向职工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理念,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意识。

    十四团一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宣传活动。连队两委联合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图册、入户宣传等方式,向职工群众积极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强化公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

十四团七连党支部组织“两委”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内容,通过宣传海报“两委”成员深入职工家庭宣传等方式,向广大职工普及法律知识努力提升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国之命运!国家安全教育日每年只有一天,安全问题却每时每刻都值得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前提,它关系民生、关系国家稳定、关系社会长远发展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公民责任。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