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七团>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七团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1: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七团广大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加强师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健全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根据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七团决定于12月24日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通知如下:-、核酸采样对象:七团辖区现有居住居民,包括外来流动人员。

二、核酸采样地点:汇锦一期小区门口、汇锦二期小区门口、仁和A区门口、仁和B区门口、居乐园一期小区门口、居乐园二期小区门口、水苑一期小区门口、友谊路社区门口、一连连部、四连连部、六连连部、八连连部、九连连部、十三连连部、创业园门口。

 三、核酸采样点人员安排:各小区居住居民全部在本小区门口核酸采样点采样;幼儿园入托幼儿和教职工全部在幼儿园参加核酸采样;学校学生和教职工全部在学校参加核酸采样;辖区单位、企业员工和居住平房居民全部在就近采样点参加核酸采样。

四、核酸采样时间安排: 12月24日--12月25日(两天时间)。团部小区是每天上午10点30分开始,中午不休息,晚上9点钟下班;连队采样点核酸采样时间是上午10.30分开始。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凡是七团现在居住的所有人员(包括商店、饭店、超市等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全部要参加本轮全员核酸采样,核酸采样结束,每人发放一张“第四轮核酸已采样”证明。

2.12月24日至12月25日两天时间第四轮核酸采样工作全部结束,12月26日起,团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派出所等部门在农贸市场、小区、治安卡点、商店、饭店等重点部位对出入小区居民、出入农贸市场、出入卡点、出入饭店等场所人员开展第四轮核酸采样情况抽查,凡是检查到没有做第四轮核酸的人员,在团广播站进行通报,并要求全部到阿拉尔医院自费做核酸,凡是饭店、商店、超市等重点场所人员没有做核酸的人员,对营业场所执行关闭和停业整顿。

3.自12月26日起,凡是出入辖区人员,全部检查核酸证明,没有核酸证明不得进入小区。

七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2月22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