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十二团>信息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党工委日常工作),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二团(塔南镇)党委书记、政委、武装部政治委员、塔南镇人大主席、二级巡视员 王永冬

    我的职责: 主持园区党工委日常工作;主持十二团党委和团镇全面工作。
  •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委员、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二团(塔南镇)党委副书记、团长、塔南镇镇长 顾海江

    我的职责: 负责园区、团镇行政工作。
  •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委,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二团(塔南镇)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塔南镇副镇长 宋 科

    我的职责: 负责园区及团镇项目工作、二三产经济发展工作;负责工信、发改、市场监管;负责经济统计工作;负责城镇和连队居住区规划、城建、环境保护工作;负责团办企业改革。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城镇管理服务中心、融鑫公司…
  •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二团(塔南镇)党委常委、副政委、塔南镇副镇长、二级调研员 鲍新东

    我的职责: 协助书记抓园区及团镇基层党建、编制管理;负责创城、宣传、精神文明、文化体育、共青团、实名制管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对口援疆工作;负责组织人事工作、绩效考核工作。分管党建办公室、文体广电服务中心、招商…
  • 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二团(塔南镇)党委常委、副团长、援疆干部 李宇聪

    我的职责: 协助鲍新东同志抓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工作;协调嘉兴、台州对口援疆工作
  •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二团(塔南镇)党委常委、副团长、塔南镇副镇长、妇联主席 王灵燕

    我的职责: 负责园区及团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前教育、社区、财政、国有资产监管、妇联等工作;负责集聚人口工作;负责社区绩效考核(包括南岸社区相关事务);协调社保中心、学校、医院。分管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社会…
  •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二团(塔南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 许进科

    我的职责: 负责园区及团镇纪检监察工作。统筹机关管理;统筹人大、政协的组织协调工作;统筹“访惠聚”工作;统筹疫情防控优化工作;统筹团总工会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党建办公室(纪委、工会)、疫情防控综合办公室。
  •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二团(塔南镇)党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政法委书记 李红光

    我的职责: 负责园区及团镇社会稳定、人民武装、人工影响天气。负责政法、民兵、统战、民族、宗教、信访、人影、司法等工作;负责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协调司法所、派出所。分管人武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综治中心。
  •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阿拉尔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兼任),第一师阿拉尔市十二团(塔南镇)党委常委、副团长 董生俊

    我的职责: 分管园区及团镇农业农村工作,主抓一产经济工作。负责申创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负责农业技术推广、农机技术、畜牧兽医服务和农机监理、林管、草原监管、水利公益服务等工作;负责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