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公开>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 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义江

    我的职责: 主持党组、行政全盘工作。 负责党的建设、干部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机要保密、信息宣传、计划财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负责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负责房屋征收补偿等工作。分管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工作。
  • 党组成员、副局长 汪小兵

    我的职责: 负责建筑市场、质量安全、招投标、人民防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做好分管单位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建筑业管理科、质监站…
  • 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文杰

    我的职责: 负责住房建设、房地产开发建设与市场管理、房屋产权产籍交易管理、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燃气安全管理、招商引资等工作。做好分管单位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