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返回主站 欢迎来到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阿拉尔税务局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20:53:3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大征期,为了让纳税人尽快了解新政,及时享受税费优惠,阿拉尔税务积极准备,加强税收宣传辅导,整合优化系统,确保10月征期申报工作平稳顺畅进行,助力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服务再发力,为征期保驾护航

“一张报表,一次申报,办税越来越方便。”办税窗口正在办理业务、提交资料的纳税人边办理业务边感慨。

为应对10月纳税申报期,阿拉尔税务局简化办税环节,持续推进网上办税,提高办税效率,配足办税厅导税人员,合理有效分流人员,减少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近期,阿拉尔税务局服务“六稳”“六保”工作,推进电子税务局申报,同步开展远程辅导,切实提高了征期申报速度。

咨询再添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节假日期间,也可以及时解决我们的问题,点赞!”阿拉尔税企交流群一片热闹,纷纷为“不断档”的服务点赞。

为拉近税企之间的距离,结合今年陆续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阿拉尔税务局坚持“线上+线下服务”双向举措,设立税企微信群“一对一”特色服务,税务工作人员在群里随时发布最新税收政策和服务举措,实时解答纳税人的政策咨询和办税困惑。通过积极发现问题、重点分析问题、落实解决问题,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确保纳税人涉税诉求实时回应。

宣传再加力,吹响税宣“集结号”

“新政一出来,税务局工作人员及时向我们解答各类问题,像家人一般。”阿拉尔办税服务厅的纳税人满意地说。

为了让纳税人及时了解税收优惠政策,阿拉尔税务局积极进行税收宣传辅导,政策推送更为精准。税务干部全面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纳税人及时、有效掌握最新政策,让企业享受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迸发更强活力。


终审:一师政府办公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