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面试、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9: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阿拉尔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面试、体检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安排,报名、面试资格审查分别于6月25日、6月28日结束,现将面试、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确定: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考生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查询自己是否进入面试)。

(二)面试方式:线上面试。

(三)面试时间:2020年7月4日

(四)面试结果公布:面试成绩及结果在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le.gov.cn/)公布。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开考前提前1小时上线等候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考生须提供必要的面试设备

2.综合管理类、医疗卫生类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考场全部考生面试结束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二、体检

(一)体检人员确定: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

(二)体检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本《通知》由第一师阿拉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97-4675183

 

附件:1.考生面试须知.doc

      2.考生体检须知.docx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1日  

 

终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