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鹏硕棉业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宣教暨网络竞赛活动

来源:棉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5 19:41: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6月5日,阿拉尔市鹏硕棉业有限责任公司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组织15名职工开展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专题宣教暨网络竞赛活动。

031b641807cc4e5fa00316f23a787dfb.Jpeg

活动主要包括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电视专题片组织全体职工每日积极参与“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网络知识竞赛,开展线上“逃生演练训练营 ”学习等内容。

70ef269a71ed40329a00db6d1e27d5ef.Jpeg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公司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公司检修、生产安全“防火墙”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图:齐磊、戚苏柏)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