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第一师国有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班前动员会

来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03 13:28:4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10:30,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第一师国有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班前动员会。会议由西北兴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豹主持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fe096a662f1c44659746097a5e966467.Jpeg

会上,冯豹同志作为此次培训班领队,首先宣布了培训班分组情况、班委设置、班委职责、班级纪律及各组研究课题,要求所有学员坚决服从班委的管理和安排,把此次培训作为不断完善自我、提升素养、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

马剑飞同志传达学习了《印发<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师市纪〔2023〕6号)文件精神,并就加强培训班纪律管理作出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纪律。所有学员必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学习《兵团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第一师国有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等各项纪律规定,做到集中精力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不擅自离校,保持良好的学风培训期间,统一吃住,学习期间不得以任何名义相互宴请、一律不准饮酒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可能影响到学习培训的宴请和活动汲取深刻教训。所有学员要深刻认识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云南大理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州委党校学习培训期间违规聚餐饮酒等案件的重要危害性,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干部身份、学员身份,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以案为镜,反躬自省,坚决杜绝在培训期间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擅自离校、违规饮酒、相互吃请等问题,发生一起坚决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手软。对发现顶风违纪违规的学员,从严从重处理压紧压实责任。培训班班委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各学员日常培训的监督管理,对参训学员加强纪律提醒,要把从严管理贯穿培训始末。全体学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在思想上一刻不放松,在行动上一刻不降低标准,在作风上一刻不松弛。(文图:黄丽 王德玺)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