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棉麻公司组织开展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承诺践诺宣誓活动

来源:棉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19:49: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6月2日上午,棉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钢同志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承诺践诺宣誓活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安全管理人员以及机关各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a9c2ca6ad7fe4931adb5239ddc1e0357.Jpeg

     活动过程中,程钢同志带领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宣誓,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电视专题片,签订了“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承诺践诺书”。

f9a0ae742daa4e86b738500877dd1f47.Jpeg

     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更好地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有了深层次领悟,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安全职责理解更加清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职责,为公司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文图:高俊杰、张祥)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