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国资委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02 15:58: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深入查找师市巡察反馈问题原因,深刻查摆剖析,全面整体检视,坚决有力抓好整改,做到找准症结、解决问题、整改到位。师市国资委党支部于5月30日晚上22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资委党支部书记钱素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8d02ae0f1fdf4c099f034276a2dbe78b.Jpeg

国资委党支部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首要任务,一丝不苟、一抓到底,切实围绕师市巡察反馈意见,制定了巡察整改实施方案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学习兵团党委关于巡视巡察相关制度文件,并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撰写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钱素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纪检委员通报了国资委党支部巡察整改情况,截至5月30日,师市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整改3类10个方面30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2b6ace9f9a114783b14ba6d282d2e460.Jpeg

钱素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支部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敢戳痛处、敢揭伤疤的态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钱素君同志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一要强化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以持续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为主线,以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二要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落实好“三讲三抓”工作要求,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不断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三要强化党组织建设。切实将巡察整改的工作成效转化为加强支部建设的动力,着力打造一个开拓创新、勤勉实干、团结奋进、廉洁自律的党支部。(文图:李临风)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