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鹏硕棉业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棉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31 19: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重点关注疫情后职工身体健康,提高全员的健康意识,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531午,阿拉尔市鹏硕棉业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了新疆健康教育中心的向峰老师,在公司开展了“助力健康中国,推进百万减残工程,新疆在行动”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公司近2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8e956eed2d5d48b4b7a35c5c88f6fa6e.Jpeg

活动现场,向峰详细地讲解了紧急救护(心肺复苏术)、心脑血管疾病、职业病防治、健康的生活方式等知识,同时,他还带领大家一起测试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并倡导大家要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做好身体健康防护,养成合理膳食、适度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讲座专业性、指导性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讲座期间职工踊跃互动发言。公司职工表示,通过这次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健康防病意识,今后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投身车间检修、籽棉收购和加工工作。(文图:齐磊、戚苏柏)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