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科教集团抢抓黄金施工期 ,加快推动塔职院二期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科教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30 10:42:59 浏览次数: 【字体:


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二期项目(下文简称“塔职院二期”)是由科教集团投资建设的兵团重点调度项目,总投资98961万元,总建筑面积1311269.35平方米,包括教学实训区和航空实训区。其中教学实训区:建设总建筑面积120456.85平方米; 航空实训区:建设总建筑面积10812.5平方米

该项目建成后,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可达8000人,进一步实现了师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为阿拉尔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确保项目如期建成,科教集团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抓快干、真抓实干,优化工期安排,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常驻工地,督促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全力以赴保品质保安全,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推动塔职院二期项目建设进度。(文:甘春梅)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