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房屋管理中心急租户之急,解租户之忧

来源:西北兴业 发布时间:2023-01-28 18:40:4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7日上午10时,西北兴业房屋管理中心接到祥和里二区租户王上妮同志的求助,在祥和里二区商铺丢失了重要物品手机,里面有个人重要资料,希望房屋管理中心帮忙找回。

8bb1309000d44a0eb64f5d20cb7391d9.Jpeg

房屋管理中心负责人屈建萍同志在接到王上妮同志的求助后,第一时间联系物业调取监控,与王上妮同志一起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在半个小时内成功找回王上妮同志丢失的手机。

王上妮同志对此特表感谢,送锦旗一幅,表示房屋管理中心急租户之急,解租户之忧,是真诚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好机构,作为西部志愿者,只身一人来到新疆,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

2023年房屋管理中心将继续秉持“急租户之急,解租户之忧”的服务精神,真诚服务来访的每一位租户。切实解决好租户的操心事、烦心事,做到民思我想民困我帮民需我办民求我应提高公租房住户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图:段丹丹)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