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供销集团公司党委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供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8 19:4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体充分供销集团公司党委人文关怀,做好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工作,1月17日至18日,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一行带队,来到师市劳模、离退休老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困难党员、生活困难职工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家中,代表公司党委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达对干部员工的关怀关爱。

8cbfa964fbce451e893abc7d73f028a6.Jpeg

在离退休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困难党员、生活困难职工等干部员工家中,供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小龙同志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共同畅谈师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师市劳模马爱萍说:“非常感谢领导们的关怀。退休之后,大部分时间都是照顾家里的老人。作为一名劳模,始终关心师市和集团公司的发展,希望公司继续发展壮大,职工群众工作生活越来越幸福。”

在西部计划志愿者宿舍,供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平同志与来自四川、贵州和新疆伊宁等地的4名志愿者围坐在一起,听他们讲述志愿者的故事。王永平勉励志愿者们注意安全、勤奋工作,既要心怀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在新疆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春节。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在春节期间,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各基层单位职工群众家中,采取送春联、送祝福等形式,实现员工走访全覆盖,与干部员工一道共同迎接祥和欢乐的春节。文图:徐淑顿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