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棉麻公司开展主题活动迎新春

来源:棉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8 18:56:3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棉麻公司开展“迎新春”主题文化活动,以诗、歌、话、舞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张灯结彩迎春纳福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公司会议室大家欢聚一堂公司党委书记沈云锋代表公司党委班子致新贺词为大家通报了一年的工作成绩过去的一年,棉麻公司在形势变化中稳步前行,在二次创业中开拓创新,在赓续前行中勇攀高峰。卓有成绩,但殊为不易,同时展望了企业发展蓝图,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紧接着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用最真挚的问候和最温暖的祝福,给大家集体拜年。

随着一支欢快的舞蹈“福气要来到”把职工带入了节日的氛围,“因为一句诗,爱上一座城”,爆竹声声迎新年、听歌识曲、你来比划我来猜,兔子蹲等等一个接一个团建游戏精彩纷呈,大家跳跃参与,场面轻松热闹。

党群部吴琼说:今天非常开心,每个人都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就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样,团结和谐,十分温暖。”(文图:左英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