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乒”出成绩,博出干劲——统众(集团)公司开展乒乓球比赛

来源:统众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实干实绩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统众(集团)公司工会在阿拉尔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度第一届乒乓球比赛。统众(集团)公司本部、三五九数字科技、三五九水务集团、天山雪公司4支代表队参赛。

d8e1e19ff0844a12ae69496d29de3f8a.Jpeg

比赛过程中,各公司参赛选手热情高涨,都以最佳的状态参与比赛,赛场上选手挥舞球拍,各种样式的球技纷纷展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连声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五九数字科技公司的3名队员展现出精湛的球技拔得了头筹,其他公司的选手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锻炼,期待下一次公司之间的相互切磋,争取在下一次乒乓球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7601f71019a4760ae25eb35ecaea0b6.Jpeg

此次乒乓球比赛活动不仅愉悦了公司员工身心,锻炼了身体,加强了统众(集团)公司员工团结协作,让公司本部与子公司交流更加密切,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同时鼓励了公司职员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文图:皮艺)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