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阿拉尔市市总工会慰问塔里木机场公司一线员工

来源:西北兴业 发布时间:2023-01-17 19:01: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在春节来临之际,师市总工会开展了2023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74a00d4febaa40fc9a302bdeb223126d.Png

    1月16日,师市总工会一行3人来到塔里木机场公司,看望慰问机场工作人员。同时,总工会还深入阿拉尔市西北兴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项目管理公司,慰问项目上的一线员工。“师市总工会的慰问,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总工会的浓浓暖意,在新春佳节之际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关爱,感觉特别开心。也激励我们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再立新功”。项目管理公司职员陈江瑜说。

据了解,今年的双节,师市总工会深入劳模、困难职工、抗疫一线、重大项目和因公牺牲家属代表进行走访慰问48名。(冉仁淑)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