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聚天红果业公司组织召开安委会第二次暨第二季度形势分析研判会

来源:聚天红果业 发布时间:2022-05-14 14: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聚天红果业公司召开第二次安委会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分析研判了今年以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精准研判、再严密部署、再强化落实。

2155e614dcb94992ae18d74c456136c0.Jpeg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清安全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专家组检查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责任到人。要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根基。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生产职责,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各区域和生产现场要推行“6S”现场管理,优化场地使用,节约相关包材、周转材料,排除潜在的安全生产隐患。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聚天红果业公司禁止烟火管理制度》《聚天红果业公司特殊作业管理制度》《新疆阿拉尔聚天红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检维修管理制度》《聚天红果业公司保安人员管理制度》《叉车安全管理制度汇编》等安全管理制度。(图文:涂艳雯)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