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农服务促发展

来源:供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5 10:21:4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师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第一师供销集团农资公司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及各网点销售人员,来到十六团九连,开展“农业技术送下乡”活动。

98d0a58019f24ea8a7e73f017884a0ae.Jpeg

通过走访入户,实地察看等形式为农户认真讲解、耐心解答持续高温天气引起的植株叶片干枯、蕾铃脱落及高温低湿引起的红蜘蛛、棉铃虫、棉蓟马等问题并给出合理的应对措施及管理建议,赢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十六团九连职工花婷说:“我家棉花打完顶之后长势弱,肥力低,我自己也查询了很多资料,但是说法太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选用肥料,但是今天通过农资公司的讲解,我就知道后期我的棉田该怎么用肥怎么管理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资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践行初心使命,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深入田间地头和职工家中,开展调研、走访等一系列工作,着力解决职工在农作物种植过程中面临的难点问题,扎实做好“服务三农”工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农资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先军表示:要学好党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中感悟一脉相承的责任担当与实干精神,才能让一师供销“以人为本、以农为根”的经营理念深入人心,将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服务模式落到实处,深入持久地服务“三农”。(文图:马俊丽)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