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新农乳业公司开展 “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农开发 发布时间:2021-07-13 20: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新农乳业公司党总支在三五九旅纪念馆组织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青年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aa286def609147cd92ec8c1ad65214a8.Jpeg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三五九旅馆内陈列的实物、动态模型等都以不同的视觉效果反映了当时创业的艰苦。也让我们切实地感觉到正是有了老一代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和翻天覆地的变化。

ce5a72d42f654a51801c8fcff6f197d5.Jpeg

“生在井冈山,长在南泥湾,转战数万里,屯垦在天山”。短短四句话,却是老一辈屯垦戍边的真实写照。参观后,新农乳业公司党员、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党员本色,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徐芳芳)

3f1461eb026f4da3808a037bbf5bc616.Jpeg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