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新农乳业公司乳品加工厂开展 物理量和生产要素专题培训

来源:新农开发 发布时间:2021-07-13 19:57: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新农乳业公司设备操作人员专业理论水平和对工厂生产要素的理解,7月10日,乳产品加工厂厂长冷冽组织各工段设备操作人员20余人进行国际单位制中七个基本物理量和工厂生产要素专题培训。

9b9ff1ecd2f2497d9d916f6e85073b62.Jpeg

厂长冷冽从电流单位安培、发光强度单位坎德拉、热力学单位开尔文、物质的量单位摩尔,以及七个物理量的基本单位换算和应用进行专题培训,对工厂生产要素蒸汽、压缩空气、冰水、塔水、软水、纯水的产生及其在工厂中工艺的应用进行重点讲解,课程内容丰富而富有互动性。

参培人员卢国挺说:“今天这堂培训课专业性非常强,冷厂长讲授得通俗易懂,通过培训使我知道了七个物理量的基本单位的换算和使用方法,同时对生产要素的由来和使用有了新的认识,在实际工作中指导意义非常强。”

90f5ce511d0540db8910b439ea1f74a8.Jpeg

据了解,2021年以来乳品加工厂开展各类培训30余次,参培人员500余人次。乳品加工厂厂长冷冽说:员工岗位技能培训就是一种生产力,对员工的不断培训,能够大大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实现从培训-技能提高-企业的发展-再培训的良性循环。(文图:周童)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