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融达公司开展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融达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3 13:20: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一师阿拉尔市国资国企改革有序进行,谋求团镇子公司改革之路、促进团镇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提供相关依据,2021年7月8日至9日,融达公司按照国资委安排部署,董事长庞建明组织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十一团、七团子公司进行实物盘点。

b151ab62bceb472091855147a067c685.Jpeg

此次盘点按照实物管理与价值管理相统一、资产管理与财务管理相结合的原则,由召开协调部署会、实地实物盘点、账面梳理、反馈汇总几个部分组成经过现场盘点和实物拍照,梳理出一些账面闲置且实质在用的资产,并责成让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资产管理办法,把资产用活用好,体现出国有资产应有的价值。

31503e36d8ba483f91c957842cf2329b.Jpeg

    董事长庞建明说:“之所以选择十一团、七团先行盘点就是因为这两个团镇在账务处理方面能够做到面清晰、账实基本相符,比较具有代表性,可作为一师团镇国资公司改革先行先试的单位。”

七团团长刘朝勇说:“感谢融达公司来为我们出谋划策,让我们在团镇经济发展方面有了新的工作思路,同时也感谢融达公司愿意协助我们一起解决红枣加工厂涉法涉诉等相关问题,让国资公司能够轻装上阵。只要有政策支持,我们将有信心有决心带动团镇经济活跃发展。”

17e84358943d4ffca17ea9b73290f17d.Jpeg

在团镇领导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我公司高质量完成了此次实物盘点试点工作。在此基础上,将全面铺开各团镇国资公司全面核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下一步盘活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建立健全团镇国资监管体系、发展团镇经济打下基础。(图文:石霞) 

d0fbee8cc26f44a4b778576e5d33bd73.Jpeg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