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新农乳业公司乳品加工厂精细化管理 取得新成效

来源:新农开发 发布时间:2021-07-09 20:42: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使生产管理更加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和系统化,7月5日,新农乳业公司乳品加工厂对6月精细化管理优秀个人和优秀班组进行表彰奖励。

acca2b25107740849765b1517060f319.Png

  据了解,新农乳业公司乳品加工厂以“现场管理有序、产品质量可靠、设备运转高效、消费者满意度”为目标,组建精细化管理领导小组,制定《乳品加工厂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按照分步实施、全员参与、查漏补缺、奖优罚劣的模式开展工作。成本节约标兵黄吕超说:“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来,我按照方案在产品质量和降本增效上下功夫,现已取得一定的成效,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物耗,提升效益”。自2021年3月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以来,乳品加工厂产品合格率达到100%;污水减排项目实现10余万元效益。

新农乳业公司乳品加工厂厂长冷冽说:“我们以精准定位、合理分工、细化责任、量化考核为抓手,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加工厂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工厂综合管理水平,降低产品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为实现公司2021年目标贡献力量。”(文图:李利川)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