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线上线下”齐发力 育新机 拓新局

来源:供销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25 13:30:46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第一师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紧盯目标、危中寻机,逆势而上,经济持续保持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截至8月底,供销集团公司累计实现利润190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54.29%。

由于受疫情和市场影响,供销集团公司农资销售下降,公司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不等不靠确保农资供应。特别是在疫情最吃紧、人员无法外出的情况下,广泛开展线上线下服务活动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技术服务指导,帮助职工农户解决种植技术问题,确保技术服务不停歇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受阻的实际情况,供销集团公司积极创新服务方式,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客户进行对接联系,对急需农用物资,灵活调配就近采购,多渠道保障各类农资需求供应确保农资供应“断档”

截至8月底,供销集团农资公司15个团镇农事服务中心市场占有率较去年增长5%,销售情况稳向好,比去年同期增加0.26万吨;供销集团石油公司销售成品油4.89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1.15万吨。

目前,供销集团公司抓住冬小麦用肥销售的“窗口期”,加快农资销售,保证资金尽快回笼、减轻资金压力。同时,借助师市铁路、公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和“三秋”职工群众用油高峰期,制定营销方案,让利于民,加快成品油销售。

    供销集团公司负责人介绍牢牢抓住剩下的3个月时间,在全力做好冬储农资计划的同时,公司上下做到开源节流、节本降耗,源头上减少各项费用支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同时紧紧抓住师市打造南疆区域中心城市这个契机,加快公司成品油销售网络平台建设,积极寻找合作意向客户,用诚信打造‘兵团石油’品牌,为师市工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