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奋力冲刺 以季保年 坚定坚决推进国资国企改革

来源:国资国企改革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4 18:50:07 浏览次数: 【字体:

    923日,师市党委国资国企改革办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师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和部分团镇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师市1至9月国资国企改革进展情况,肯定了前阶段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对全力推进季度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团镇党委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细化改革目标任务,责任到人,按照改革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确保“四个一批”处置剩余28户企业处置任务按期完成;要咬定年度提质增效经济指标任务抓细、抓实、抓具体,力保年度改革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坚守防范重大风险底线,树牢“红线”意识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会上,参会企业、团镇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国资国企改革办“一对一、点对点”逐一进行分析研判和部署下阶段工作,对处置任务重、推进缓慢的企业、团镇进行再加压、再鼓劲,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目标、压实了改革责任,为全面完成2020年国资国企改革任务吹响“冲锋号”。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