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助力抗疫 国企党员勇担当

来源:塔建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11 17:47:45 浏览次数: 【字体:

阿姨,这是你们昨天订的菜,还有垃圾要扔的吗?这是钱雪峰每天说得最多的话。他新疆塔建三五九建工阿克苏公司北疆事业部的一名普通党员,面对悄然而至的乌鲁木齐新冠肺炎疫情,克服爱人身体不好,孩子需要照顾等家庭困难条件,像一名战士一样冲锋在前,加入了乌鲁木齐第一批特殊的战“疫”大军--乌市汇展园社区志愿者队伍。

7月20日起,他每天的任务就是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买菜配菜,送瓜送药、收捡垃圾、取送快递、楼道消毒等繁琐的“小事”。这些“小事”虽小,但关乎老百姓的就是大事。由于乌鲁木齐天气炎热,小区居民蔬菜水果需求量很大,每次都要背很重的物资上楼,这对本就身单力薄已年过四十的钱雪峰而言实属不易,每天志愿服务结束后,脱下的防护服都能倒出水来,但是作为共产党员的他,从未抱怨过一句始终默默、尽己所能为小区1400多名住户做好各种“小事”“杂事”。

为国有企业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钱雪峰有着疫情不退我不离开的决心和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的使命感,面对疫情退缩,志愿服务显担当。他说:“在乌鲁木齐疫情形势那么严峻的情况下,我没想那么多,我只是做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为人民服务义不容辞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