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坚守岗位防疫情 全力以赴保供水

来源:供排水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1 17:21:35 浏览次数: 【字体:

“塔里木大学路口的管道挖坏了,请赶紧过来看看”8月24日19时,供排水公司所属的城区用户管理所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修队赶赴现场开展抢修工作。

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是王震大道东侧DN700的城区供水主管线在绿化施工过程中被挖掘机损坏,现场水流喷涌而出。时下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居民群众生活时时刻刻都离不开自来水。为了保证尽快恢复正常供水,抢修人员忘记了疲惫,不顾蚊虫的叮咬,通宵坚守在供水抢修岗位上。经过近24个小时的连续抢修,管道终于修复完毕,供水恢复正常。“说实话身体确实挺累的,但想着用户都在居家抗‘疫’,每时每刻都要用水,我们咬着牙也要坚持。”抢修人员韩选宁说。

疫情防控期间,供排水公司优化客服热线值班制度,供水抢修队伍坚持24小时待命,以“有报即接、接报即动,小修不过夜、大修连续干”的应急抢修要求严格执行。同时加大设备、管网日常巡查、隐患排查,合理调配水量、压力,坚决保证供水平稳和余氯等水质指标达标。

7月27日8月25日,供排水公司总供水量246.85万立米,处理各类水表故障、水压低等热线问题200余件,上门服务160余次。公司组织供水设施维修15处、管网抢修5次,有力的确保了疫情期间阿拉尔辖区正常供水。


终审: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