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企业动态>详细内容

水利水电公司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4 10:30:3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上午,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五个基层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师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当大家看到展厅中展示出被查处的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中,有曾经熟悉的人物,现已成为活生生的反面教材时,感到极大震撼,使思想受到洗礼。“为官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倍努力工作,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提高自身“免疫力”,算好“事业帐、经济帐、亲情帐、名誉帐、健康帐” ,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党的纯洁性不可动摇。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工作、自由、家庭和幸福生活,抵制各种诱惑,走好人生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开拓进取,以良好的作风扎实工作,做一名堂堂正正、廉洁奉公,真心实意为企业的好干部。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