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托喀依乡>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tkyx-2021-00037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3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托喀依乡落实教育整顿“十件要事”党委书记讲授主题党课

32319,为落实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托喀依乡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经师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批准,托喀依乡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托喀依乡党委书记骆冬光同志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主题党课。

授课内容分为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四个内容,涵盖了从洋务运动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我党重要历史。骆书记深入浅出、结合实际、生动形象的授课,让在场的20多名政法干警获益匪浅,托喀依乡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托喀依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李挺用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收获很大总结了骆书记的授课效果。

原定半小时的授课时间延长至一个小时,骆书记要求全乡政法战线同志,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投身政法工作一线,不断将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为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打造南疆最安全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a249a0f307e54379a614429ef971579c.jpg

afac0a710b2f49628ee0512d5565199f.pn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