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托喀依乡>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tkyx-2021-00028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召开2021年第1次行政常务会议

1月11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斌主持召开2021年师市第1次行政常务会议, 集体学习相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要工作。师市领导梁邦国、依明江•斯拉木、马新平、张岩、董现荣、李文彬、胡三虎、张勇、韩若昊、刘光辉、宋旭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师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作为,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是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描绘了兵团面向未来、事关长远的宏伟图景,为师市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师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要学习贯彻好陈全国书记、王君正政委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快字当头,雷厉风行,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的作风,结合师市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好。特别是要结合2021年工作的谋划、“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成效,使全会精神在师市全面落地开花。

会议听取了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师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师市各级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坚决站好疫情防控这班岗。要立足“四早”、守好“三道门”,认真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结合兵团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精准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做到思想再重视、措施再落实、责任再压实,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