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115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2-11-0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11月5日,金银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力量,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志愿者、居民群众300余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金银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街道.jpg


志愿服务活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志愿服务活动是走进居民群众最直接,最有效的举措之一,作为志愿者,只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自我才能更好地动志愿服务活动再上新台阶,更好地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南公园.jpg

学习党的二十大

绿园.jpg


深入群众才能了解群众,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坚持群众导向,会上,宣讲人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阐释。

此次理论政策宣讲,群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掌握和准确理解,是一次精神层面的洗礼,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胡杨.jpg
春晖.jpg
滨水.jpg


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在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有效地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同时增强了志愿服务队的凝聚力。下一步,金银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辖区内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