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111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2-10-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群众观看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举行,金银川路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及群众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文化礼堂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


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各党组织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重点内容,准确把握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严格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此指导更好地开展实际工作。





开幕会结束,观看人员热情高涨,纷纷展开讨论,一致认为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过去五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今后更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根本纲领和行动指南,把基层工作做得更好,把群众工作做得更扎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绿园社区党员

南公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

南公园社区老党员

滨水社区两委

金银川路街道团工委第二届青年团员代表


文: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