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110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10-1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举办“法治宣讲 我来说”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大宣讲”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法治观念,加强防范和抵御非法侵害风险的能力,夯实街道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基础,高质量推进法治街道、平安街道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近日,金银川路街道办举办“法治宣传 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师市司法局、总工会,各社区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


图片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围绕“法治大宣讲”的相关主题内容开展演讲,每位选手各显其能,有引入日常案例的,有通过某个疑难纠纷深入分析讲解的,也有通过相关法律规定与法律思想进行深入探讨的,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激烈的竞争之后,结合各评委的综合打分,最终评定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



图片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治观念,更是街道、社区全体干部对怎样讲好法治故事、怎样使人民群众更好地理解法治思想的深入思考。
  今后,金银川路街道更加深入地思考法治宣传与建设问题,寻求更多更好的法治宣传方式,使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更加彰显于日常工作生活之中。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