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101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2-09-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金银川路街道妇联始终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宗旨,为切实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全街道广大贫困妇女儿童的身边。在2022年中秋节来临之际,街道妇联采购月饼、大米、面粉、清油、洗护礼包、牛奶等慰问品,走访慰问辖区30名困难妇女和困难儿童。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慰问期间,街道、各社区妇联干部深入辖区贫困妇女、困境儿童家中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迫切需求,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传达了师市党委、师市妇联的问候和关怀,表示将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与挫折,乐观向上,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振作起来,尽快走出困境。

图片图片

金银川路街道妇联今后还将进一步强化联系服务,做好辖区困难群体工作,了解困难妇女儿童的生活状况,以“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为抓手,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帮扶救助工作,暖心关爱困难群体。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