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4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4-0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开展社区“两委”业务培训工作

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健全完善“以点管面”的网格化社会治理模式,努力提高各社区分管综治工作“两委”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基层群众4月6日下午,金银川路街道综治办对各社区分管综治工作“两委”、社区警务室(民)辅警进行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业务培训,街道综治办负责人冯科主持会议。

b300f3beb40c4241bfe123a044817fc7.jpg

培训简单介绍了当前政法综治各项工作内容和工作形势,对做好当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完善日常台账工作记录加强信息报送等方面做了详细业务指导,并就当下重点要开展的信访、流动人口管理、网格化管理、常态化扫黑除恶、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最后,综治办负责人冯科要求各社区分管综治工作“两委”、社区警务室(民)辅警要掌握国际国内大势,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做好群众工作能力和矛盾纠纷化解能力综治办结合工作实际对培训效果进行“回头看”,巩固培训工作成效不断把综治工作引向纵深,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文图:张国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