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4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3-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开展灵活就业补贴培训

2022年灵活就业参保补贴工作开始了!为了促民生,保就业,近日,金银川路街道组织15名网格员开展灵活就业补贴培训,邀请人力资源和社会就业局科长徐明进行指导培训。

aeb3caf7de154a828652257bd2169591.jpg

培训强调,严格按要求使用国家专项灵活就业补贴资金,对灵活就业人员骗取专项资金的行为要严厉打击。培训内容按照灵活业的补贴人群、补贴收取资料、资料填写、注意事项这四个方面进行。最后,就网格员办理灵活就业补贴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47bfd1b3ba0c42f9bd930d84da16cb4f.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落实了民生保障政策,为减轻灵活就业者负担保驾护航。

文图:李雪梅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