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3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3-1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七团参观学习江泰菜市场建设与管理经验

3月10日七团组织镇内农贸市场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赴金银川路街道南公园社区,学习借鉴江泰商贸城菜市场建设与管理经验,进一步转观念、强作风、学先进、补短板,为更好地营造全清洁优美、秩序井然的购物环境增添新动力。

c2e68f4205f340c19905dfecd9acf183.jpg

参观团一行先后来到禾普商贸城、江泰商贸城江泰商贸城菜市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市场基本情况的介绍,认真学习了解市场的总体布局、摊位布局设置、供排水结构设计、环境卫生管理、市场检测、日常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现场共同探讨市场整治、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

7680e5c7a7934bd59e0dcb189267de5c.jpg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思路,有很多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今后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持续推进七团农贸市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王新福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