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46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1-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绿园社区开展创城知识问答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群众思想道德建设,使居民更多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近日,金银川路街道绿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志愿活动。

23329e4450e44a7ab54ed4f5fb6394ff.JPG

活动首先由社区志愿者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随后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对居民群众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教育。问答中,居民们积极踊跃举手回答,并由志愿者把小礼品发到参与活动的居民手中。最后,居民们在“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横幅上签字,争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

3a4423c07e5a435e997af4d84acb4f16.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用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为阿拉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文图:付荣惠子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