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36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10-0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丰收年里庆丰收 就业培训稳就业

    为全面提升师市广大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金银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本辖区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在辖区范围内对就业困难“五类人员”摸底,并大力开展免费专项能力培训。金秋送爽,瓜果乡里庆丰年,近日,迎来了金银川路街道2021年第二届抓饭专项能力培训。

    金银川路街道共组织22名就业困难居民在新琨培训技术学校基地参加抓饭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张校长为学员做开班动员讲话,鼓励培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学习,祝愿学有所成。

    培训课上,学员们在抓饭培训师傅塔依尔的带领下,将颗粒饱满的大米、金灿灿的黄萝卜、羊腿等新鲜食材,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烹饪。学员们惦着脚认真的将授课的视屏拍下来,生怕漏掉每一个知识点。

690a1fe949804ce0839db0c9d7f36f8c.jpg

    学员丁崔琴说:“这次来培训非常好,我一直想多学习一门手艺,提升我的就业创业能力。”

720611103e3d4bf4921ba1516a218086.jpg

    当日中午,鲜香的抓饭飘满庭院,学员们笑盈盈地品尝着自己做的抓饭。

97b33b007c534cdf966f55d78a71897d.jpg

    金银川路街道下一步将继续与各类培训机构合作,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就业能力,健全社会劳动保障系统,将党的温暖传递到困难就业群体当中。

文图:李雪梅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