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1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8-1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滨水社区开展“生态文明 健康同行”志愿宣讲活动

    为提升社区居民生态文明意识,强化环保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11日,滨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生态文明 健康同行”志愿宣讲活动。

0073456a786645778df772101a96e367.jpg

    宣讲课上,授课老师首先讲解了生活垃圾划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大类,随后,她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列举了生活中常用的物品来让现场居民区分垃圾的种类;接着简要讲解了《环保法》与《公民生态行为规范》,引导大家从生活中的点滴行动开始,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后讲述了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以及高发疾病的认知和防护。

ce5b54f06f114dc694d25730a91d0984.jpg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宣讲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环保观念和增长了垃圾分类、环保等方面的知识,为共享健康文明生活迈开了一大步。

文图:翁盼、唐翼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