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88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6-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为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6月18日,金银川路街道综治办组织召开了街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街道工委班子、综治办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主要目的、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再学习再部署。

7b77da50d182498893450b6fb5be7e6c.jpeg

    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针对现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按照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步骤,高标准完成师市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二是综治办要切实做好转段前后的各项工作,对总结提升环节的各项工作要切实落到实处,确保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常收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辖区派出所和司法所的联动,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会后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和街道纪工委书记签订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承诺书》,参会人员还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

    通过此次会议,各参会人员均对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促进了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更推动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

文图:周正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