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6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0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小区

    为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定点投放工作,加快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力度。“五一”期间,胡杨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徐工集团在富苑小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小区”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c514eb30f45a4d0a88ecc469120b602c.jpg

    活动中,胡杨社区志愿者向居民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开展有奖知识问答、趣味分类小游戏、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极大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活动主持人鼓励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协助爸爸妈妈做好家庭垃圾分类工作,呼吁居民广泛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徐工集团负责人现场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改善辖区环境。辖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共同在垃圾分类横幅上签字承诺。

cc1a7e28054947579c288456632d124a.jpg

    此次活动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改变个人以往不良生活习惯。有效的推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更好更细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定点投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72c1b649397149e4b4c768bbb78ef8bd.jpg

文图:黄莉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