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58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2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胡杨社区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全面落实“五一”节假日期间辖区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保证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五一”,4月29日,胡杨社区开展了“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社区第一书记、“两委”、警务人员和网格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工地、幼儿园、商铺等进行隐患排查。

38fbc2d005c448a58751bd1faf13af7e.jpg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工地、幼儿园、商铺等人口密集场所的电线、监控、灭火器、液化气罐、天然气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的,社区要求其立即整改。同时,检查组利用小区音响广播对出租房屋用火、用电安全进行宣传。

243c45b9c8c346c7a5925982a13d6522.jpg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消除了辖区消防安全隐患,提升了辖区商户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五一”奠定了基础。

83ba631e305d40b99f86856c19262bb1.jpg

文图:程树芬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