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5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春晖社区下沉党员干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使辖区特殊群体在“五一”节日期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4月30日,春晖社区与师市党委政研室开展了共驻共建活动——走访慰问辖区高龄及残疾老人。

3a639812dbc8418e8c93fde7bb7b87c2.jpg

    每到一户老人家中,政研室的党员干部都为其送上牛奶、报纸和养生书籍。党员干部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自己年轻时的故事,为老人排查家里用气、用电安全隐患。临走时,与老人亲切拥抱道别。

84e70afe01c84130a2a5b7d9c8859f1e.jpg

    此次活动虽然短暂,但简单的问候和陪伴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让政府与百姓之间心与心的距离进一步拉近。

    下一步,春晖社区将与辖区单位持续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文图:李双辉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