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48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议

    为切实加强街道社区基层组织建设,破解基层治理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区域领导核心作用,构建以街道党工委为统领,社区党组织为基础,驻辖区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的区域化、网格化、信息化的党建格局,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近期召开了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各社区第一书记,统计局、税务局等辖区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同志主持。

2c508e007d154c69b307a5ac0974bacc.png

    此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主要传达了《金银川路街道构建“支部即网格 网格即堡垒”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关于推行在职党员到金银川路街道社区(网格)报到为群众服务的实施方案(试行)》、党建联席会议制度、《金银川路街道驻区单位党组织与网格党支部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及成员单位挂钩联系名单,明确本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0ceae7d06e7941d5b58a18bca10ea754.png

    会上,王攀峰书记与共建单位代表签订区域化共建协议,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辖区各单位要一如既往支持街道社区工作,使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发挥好区域化党建的积极作用;二是各社区要创新服务开展方式,积极整合单位资源,达到共建共治共享的目的。

26b226d3723949f5aba3bade8e19a593.png

    最后,各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工作,发挥本单位的优势及特长,强化沟通协调,共商共治共建,促进区域化党建和街道社区治理各项工作的协同发展。

文图:夏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