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16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2-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走访慰问残疾人 真情关怀暖人心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帮助弱势群体更好地融入社会,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委员阳红兰、绿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孙后喜、绿园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娟、绿园社区居委会委员黄芳芳一行来到桃花苑小区走访慰问残疾人。

64414f6a629442feb1d9b857f3bdf51c.jpg

    走访中,慰问组与老人及家属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积极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慰问组还将爱心人士朱燕捐赠的轮椅送到了老人家中,为他亲自调节轮椅高度和舒适度,让老人及家属开心不已,社区的工作人员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39e3517ad9344f50b13adf2c4954af94.jpg

    此次赠送轮椅活动,有效地解决了残疾群众出行难、行动不便等实际问题,让弱势群体感受到了街道社区的关怀,增强了残疾群众的生活自理能力,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08c02ed676be4672a869a80472813a0b.jpg

文图:刘娟

【字体: